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 Plus快充实测:花576元却只能当冤大头!

iPhone 8 Plus快充实测:花576元却只能当冤大头!如今连国产千元机甚至百元机都开始支持快充,苹果却依然不紧不慢,不仅电池容量小的可怜(还经常倒退),充电功率也始终上不去。

iPhone 8、iPhone 8 Plus号称支持快充,官方宣称可在30分钟内充入最多50%,但标配充电头还是原始时代的5V/1A,想要快充必须花388元购买29W USB-C充电头,再花188元购买USB-C/Lightning数据线,合计576元。

那么,花这么多钱值得吗?

iPhone 8 Plus快充实测:花576元当冤大头!

外媒对此进行了一番测试,用不同充电器对iPhone 8 Plus进行充电,记录完全充满的时间。

结果,5V/1A标准充电器是最慢的,花了足足3小时15分钟才充满,50%也用了80分钟。

快充确实快了,但也并没有快到哪里去。12W iPad、29W充电器都用了2个小时才充满,冲到50%则用了35分钟左右。

61W、87W充电器功率大得多,但其实效果也没有更好,充满都在110分钟左右,50%也用了整整30分钟。

看来,苹果给出的指标是基本靠谱的,但是考虑到iPhone 8 Plus的电池本身才2675m,花576元得到这个效果,确实不太值。

iPhone 8 Plus快充实测:花576元当冤大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