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初代独享福利:照片可无限备份

【TechWeb报道】谷歌对自家亲儿子手机,总有一些特别的福利,特别是Pixel手机一代,一直都拥有一个很棒的功能,这点上连二儿子,Pixel 2也比不上。

498966_10996

据悉,在2016年发布的谷歌Pixel一代支持照片的无限备份功能。只要是通过Pixel手机备份上传的照片,可以不经压缩,以原照片大小备份到谷歌的服务器。而且这项服务没有任何的使用时间限制,可以说是终身享用。谷歌这公司只要一直存在,用户就能一直享用。

现在谷歌将Pixel 2的原照片上传功能免费到2020年,2020年之后,Pixel二代用户依旧可以上传备份照片,但是只能使用高质量,而不是原片。

谷歌Pixel一代的销量据之前统计机构预计,最多不超过百万台,所以这项服务应该不会给谷歌造成多大的成本限制。可是到了今年,谷歌推出了Pixel 2和Pixel 2 XL,估计为了缩减不必要成本,将该项服务设置了一定的年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