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一代iPhone X再曝光 屏幕更大更惊艳

【TechWeb报道】距离iPhone X开启预售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尽管iPhone X的“刘海”设计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多种吐槽,不过“发布就说丑,开卖抢成狗”也是这些年网友的普遍心态。不过苹果对于iPhone X的设计确实是很走心,目前整个手机行业将屏占比设计得如此高的公司,也只有苹果了。

1

之前TechWeb报道过,iPhone X因为产能的关系很有可能在发布时无法提供充足的备货,大多数人应该都是抢不到的。这种情况只有等2018年才能得到解决。不过近期有消息报道,下一代iPhone X已经在研发当中了。

2

很显然,苹果对于iPhone X的刘海设计并不会满意,新一代iPhone X的主要任务和目的就是消灭这块“刘海”,让iPhone真的可以实现100%全面屏。同时据爆料,新一代iPhone X可能会增加尺寸,有可能从5.85英寸起跳,也有可能推出6.4英寸版本。另外,据悉苹果目前已经联系了多家手写笔厂商,看来Apple Pencil也将迎来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