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5A海报上线 功能配置已确定

【TechWeb报道】在国内的手机市场竞争中,千元机无疑是市场竞争的主力军,同时也是销售量最好的手机之一。在目前国内大战中,魅族频频出招,而荣耀也在近日推出了千元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作为老对手的红米,自然不会落于人后。红米5A即将与广大用户见面了,据悉,红米将在10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今天,该机的宣传海报被网友扒了出来,功能配置信息也已经确定了。

之前TechWeb曾经报道过红米5A入网的消息,当时的情报来看,此次红米5A并没有搭载全面屏。而从今天曝光的海报来看,“百元全面屏”的希望基本上已经破灭了。红米5A和以往几代产品相比,外观方面并没有很大的区别,机身较为圆润、小巧,切并未搭载全面屏。

1

从海报来看,此次红米5A主打的是“轻巧长续航”,该机重137g,可以8天超长待机。配置方面,红米5A将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预装MIUI 9系统。另外,该机将采用5英寸720P屏幕,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手机预计7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