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发布9月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红米都没能登顶

【TechWeb报道】最近跑分数据库安兔兔公布了9月份手机性价比前十名排行榜单,根据手机的硬件参数、测试性能以及价格进行综合评估,这样得到的成绩能帮助用户看看谁更值得购买。一般来说,国内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品牌也不少,比如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魅族旗下的魅蓝品牌等等,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这份榜单登顶的却没有红米产品。

2

根据榜单前十名的成绩看,荣登榜首的竟然是来自酷派的Cool1 Dual,要知道酷派也曾经是国内手机的佼佼者,不过在近几年愈发没落了,先是拆分成多个品牌,之后又被收购,其中收购方乐视也陷入困境,不过酷派依然还会有手机在售,并不影响这个品牌继续坚持下去。而这次酷派手机的第一名的得分远超过后面的产品。

1

另外红米系列只有红米Note 4进入了前五名,较早型号的小米5s排在第二,小米6则排在了第三位,排在第五位的是魅族MX6,同样是一款较早型号的手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