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果粉欢呼:iPhone X日产量已升级至25万台

【TechWeb报道】前两天iPhone X产能低下的消息,还出现在各大媒体重点报道区块,随着首批4.65万台iPhone X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这个不足5万台的iPhone X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

timg

果粉看到相关新闻后直言,iPhone X量太少简直买不到,由于iPhone 8的“不思进取”,消费者都在寄希望与iPhone十周年纪念款iPhone X。从首批仅4.65万台新款手机来看,足以可见iPhone X有多稀有,至少今年能买到的可能性非常小。

现在最新消息,华创电子从苹果产业链验证,iPhone X生产线已经扩至 35 条,日产量亿到达约25万台,预计10月底将会扩至60条左右生产线,并且在11月底,生产线再接着扩至近100条,这样几乎翻了三倍的生产率,能带来日产接近70万台的产能。

之前有媒体提到的iPhone X必备的3D感测模组,供货也趋于正常。总之既然市场如果真的有这方面的购买需求,苹果肯定不会坐视不管,所以不妨耐心等待,说不定现货指日可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