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先耐心等一年:三星表示Note 9的S Pen将有重大改进

三星Galaxy Note 9可能还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会发布,除了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之外,我们对这款手机的了解基本是一片空白。日前,三星官方向我们透露了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该公司高管表示,Galaxy Note 9的S Pen手写笔将有重大的改进。

三星电子移动连接业务全球产品规划部门的两位高管BJ Kang和Cue Kim最近接受了采访,他们在采访中回顾了Galaxy Note 8的设计理念,并且展望了Galaxy Note 9将做的改进。

BJ Kang表示,三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Galaxy Note 9,但是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我们已经在评估最新的机型来为下一代的开发做准备,我们将通过S Pen等工具来改进签名功能。我们将继续把用户的需求作为首要目标,并相应地进行创新。”

自Galaxy Note系列问世以来,S Pen就是这系列产品的最大卖点之一。不过在过去的几年中,S Pen的功能一直停滞不前,仅仅有一些小幅度的改进,或许我们明年能看到S Pen的巨大改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