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竟采用全面屏幕设计

【TechWeb报道】关于诺基亚9手机的配置已经曝光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款手机的名号曾经属于诺基亚8,后者已经发布,即将在国内登场。有趣的是在诺基亚8上市最后一段时间HMD公司才确定了这个名字,从目前的情况看该公司打算将诺基亚品牌的手机按照数字排列区分产品定位,数值越低就越低端,数字越大就越高端,显然诺基亚9应该是一款旗舰的手机。

现在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段诺基亚9手机的渲染视频,不过不知道这个渲染视频来自什么地方,所以可信度就不得而知了。但这段视频还是给出了一些参考,能够看到诺基亚9的一些产品特性。

1

比如使用了全面屏幕设计,后置双摄像头而且是纵向排列的,有后置指纹识别,由于采用了玻璃后壳,所以指纹识别为了突出所在位置,进行了特殊的处理。有业内人士猜测,玻璃后壳的加入让这款手机得到了无线充电的能力。

2

硬件方面,将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GB RAM两种规格的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超过了3000mAh,不过具体发售时间恐怕要等到明年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