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 Plus现身跑分网站 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

【TechWeb报道】HTC之前曾发布了U11手机,有消息称他们准备了一款U11 Plus,将会在11月份正式发布,目前HTC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但并没有明确发布会上是哪一款产品,从目前的迹象来看,是U11 Plus的可能性非常大,当然这次发布的应该还有其他产品。

有趣的是,这款产品最近曝光在GFXBench跑分数据库当中,根据信息显示叫做HTC 2A4D1型号,应该就是U11 Plus,这款手机采用了6英寸2880*1440分辨率屏幕,是标准的18:9屏幕,这意味着这有可能采用全面屏幕设计。

1

其他硬件方面,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Adreno 540图形处理器,配备了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

s_a9fca42c4a7246bc93f3662de7d2cb08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是最早登场的第三方UI使用了Android 8.0版本定制系统的手机,不过考虑到HTC与谷歌Android的关系,这也的确合情合理,毕竟谷歌已经收购了HTC旗下负责Pixel系列手机的部门,而且自从有了Android系统之后,HTC一直提供快速的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