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 Plus现身跑分:骁龙835+安卓8.0

近日,HTC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定于11月2日在台北举办U系列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王雪红口中的年度旗舰新机U11 Plus将于外界见面。

HTC翻身旗舰U11 Plus现身跑分:骁龙835+安卓8.0

今天,型号为HTC 2Q4D1的设备现身Geekbench,telefoonabonnement称这就是U11 Plus。

跑分方面单核1920,多核5765,符合骁龙835的正常水准。

HTC翻身旗舰U11 Plus现身跑分:骁龙835+安卓8.0

比较大的亮点是,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安卓8.0操作系统,看来HTC将实现和华为Mate 10一样的发布即预装。稍稍遗憾的是,内存仅4GB,看来没有全系标配6GB,相信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拉低起售价。

其他配置上,U11 Plus还拥有5.99英寸2880*1440分辨率屏幕,18:9全面屏设计语言,后置指纹,1200万单摄摄像头,IP68防尘防水,侧面压感继续沿用。

今年9月从谷歌拿到11亿美元的现金支持后,王雪红称要重振“火腿肠”,而U11 Plus就是第一炮,大家看好吗?

HTC翻身旗舰U11 Plus现身跑分:骁龙835+安卓8.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