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5现身跑分网站 小米千元全面屏即将登场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下半年智能手机已被“全面屏”概念推向了高潮,非常的受欢迎,近日一直传小米将准备发布千元级全面屏手机。现在最新消息,红米Note5现身Geekbench跑分测试网站。

据消息了解,通过Geekbench跑分网站提供的信息来看,红米Note 5搭载高通骁龙617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单核跑分是1403,多核跑分是2949,这款处理器非常的老,不太可能会采用这款处理器的,根据判断应该会搭载骁龙660或联发科P25。内置3GB运存,运行Android 7.1.2操作系统。

1

之前有外媒曝光了红米Note 5渲染图,红米Note 5正面采用了类似三星S8的设计,听筒、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都保留了下来,底部是安卓三按键。其屏占比要比以往的红米手机高不少,屏幕比例应该是18:9,也有可能是天马屏的全面屏。

最后,小米官方确实透露说过会发布一款千元价位的全面屏手机,接下来应该登场的就是红米Note 5了,何时发布呢?目前还未有坐实的靠谱消息,也许很快会有消息放出。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