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暗示一加5T将保留耳机插孔 网友狂点赞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近日有关一加手机新品曝光不断,全面屏、高屏比成了手机界最关注的焦点。现在最新消息,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微博表示:“取消耳机孔已成为潮流?”这就意味着,暗示一加5T将持续保留耳机插孔。

1

据消息了解,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微博称:“取消耳机孔已成为潮流?”这话将是看看用户对于“取消3.5mm耳机孔”的看法,算是对于产品需求的调研,同时也意味着,接下来一加手机新品将会继续保留3.5mm耳机孔。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千万不要取消”,“耳机孔是必须的”,“没有,别瞎想”这些评论用户都被众多网友点赞达到300以上。

2

最后,对于“保留3.5mm耳机孔”是为防止电子资源浪费,目前那么多的高端耳机以及发烧级的耳机还是处于3.5mm接口方式,转接口也是一个没必要的东西。虽然取消3.5mm耳机孔可采用转type-C接口,或许可以用蓝牙方式来代替,但仍对某些手机功能上的一些不便,特别是蓝牙耳机的音质往往给那些发烧级的用户得不到满足。一加下一代新品是否保留“保留3.5mm耳机孔”?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