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发Aquos R Compact全面屏手机 外形小巧四色可选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夏普在8月正式发布了旗下第29款“全面屏”手机AQUOS S2。现在最新消息,夏普在日本正式发布了一款夏普S2缩小版的夏普Aquos R Compact手机,主打小屏旗舰的全面屏手机。

1

据消息了解,夏普在日本宣布推出AQUOS R Compact,采用了4.9英寸的异形设计的全面屏手机,采用120Hz刷新率 High Speed IGZ屏幕面板,分辨率2032 x 1080,17:9纵横比例,看起来非常的小巧的,这样的设计被媒体称为“美人尖”。这款手机整机三围132x66x9.6mm,重量140g。AQUOS R Compact外观整体与AQUOS S2外观设计基本相同,机身支持IP68防尘防水性能,配备正面指纹识别,机身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可选,后续还会有金色、紫色配色可选。

2

3

配置规格方面,AQUOS R Compact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45GB存储卡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4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以“美人尖”的形式放在屏幕中。内置2500mAh电池容量,支持USB Type-C接口,支持QC3.0快充。

最后, AQUOS R Compact这样的设计可以称为“小屏旗舰”全面屏手机了,这款将于12月下旬在日本地区发售,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不过售价暂未公布,目前没有引入国内市场的有关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