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298元!努比亚Z17畅享版创历史新低

努比亚Z17畅享版是上个月6号开卖的一款新品,至今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随着双11的临近,它的价格已经有所下调。

历史新低!努比亚Z17畅享版:2298元

历史新低!努比亚Z17畅享版:2298元

今天努比亚官方旗舰店对这款新机开启预订,交付99元定金可抵扣300元,也就是说只需2998元即可购得这款新机,可谓超值。

虽然其定位不及旗舰Z17,但是畅享版依然表现不俗。其配备了aRC无边框3.0技术,5.5英寸的屏幕依然可以单手握持和操作。其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占比高达98%,拥有曜石黑、黑金、极光蓝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00mAh。

最后要提的是,该机将于10月20日开启预订,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历史新低!努比亚Z17畅享版:22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