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S9+配置大曝光:骁龙845/全面屏更彻底!

2017年接近尾声,全面屏已经成为今年旗舰机的标配。小米MIX 2、三星Note 8、华为Mate 10等安卓全面屏旗舰纷纷登场。

但到目前为止,只有iPhone X抛弃指纹,实现了基于原深感摄像头硬件的3D人脸识别,安卓阵营依然延续了传统的指纹识别设计(安卓手机的人脸识别还是基于软件算法),在技术演进上,还有差距。

全面屏更彻底!三星S9/S9+配置大曝光:骁龙845/3D人脸识别

三星Note 8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目前正全力以赴研究苹果的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并希望在下一代旗舰机(S9)上实现类似的功能。这样就意味着,Galaxy S9有望成为首款提供3D识别的安卓手机

全面屏更彻底!三星S9/S9+配置大曝光:骁龙845/3D人脸识别

爆料达人@Benjamin Geskin 日前带来了三星新旗舰的消息。他表示,和S8、S8+一样,S9系列也将提供S9、S9+一小一大两款。型号分别为

Galaxy S9:SM-G960F(无锁单卡版)、SM-G960FD(无锁双卡版)、SM-G960U(无锁美版)、SM-G960V(Verizon版)。

Galaxy S9+:SM-G965F(无锁单卡版)、SM-G965FD(无锁双卡版)、SM-G965U(无锁美版)、SM-G965V(Verizon版)。

全面屏更彻底!三星S9/S9+配置大曝光:骁龙845/3D人脸识别

两款新机有望首发骁龙845处理器(美版、国行)、Exynos 9 Octa 10nm新U(其它市场)。配备6GB内存,支持扩展卡

此外,S9的双摄将在Note 8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但预计规格不会大变,主要是功能的改进。

据此前消息,Galaxy S9有望在2018年MWC大会前后发布,全面屏设计更加彻底,上下额头会更窄,屏占比更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