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5A今日正式发售:599元主打轻巧长续航

【TechWeb报道】本周一,小米在官方低调发布了一款红米手机新品——红米5A,该机是旗下最廉价智能手机,满足学生和老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方面的需求。这款智能手机售价599元,今天正式开卖。

1508460991848

红米采用了工程塑料机身,拥有香槟金、樱花粉以及铂银灰三种配色,机身重量137g,正面采用完全对称的设计,屏幕上方的传感器以中心听筒对齐,下方三颗按键以Home键对齐。

硬件配置方面,红米5A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25四核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16GB存储,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后置1300万像素,光圈为F2.2,配备了这个价位段手机不常见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

1508460991975

系统方面,官方称红米5A后续可升级小米最新MIUI 9系统。该机于今天开始售卖,价格599元,不排除双十一降价销售的可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