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全面屏新机亮相:18比9屏幕比例配骁龙625处理器

【TechWeb报道】小米MIX2的全面屏2.0获得了消费者与媒体的高度评价,只不过是针对与高端产品线,而接下来小米是否会在红米等产品线上采用全面屏概念呢?近日工信部已经正式送出了两款代号为MEE7、MET7的小米新机。

bfd8a6242cd744288396d9efdc482654

从工信部的图片可以发现这2款新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只不过上、下额头并不是特别窄,因为颜色的问题,白色版显然没有黑色版看起来和谐。

此外这款小米的全面屏新机机身厚度8.05mm,整机重约179.5g,机身背后为全金属材质,采用三段式设计,摄像头也依旧是单摄像头,不过指纹识别为后置指纹设计。

07faa3b9c3814cfba5de2b05a725ac60

配置上,这款小米新机配备5.99英寸屏幕,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18:9),搭载主频2GHz八核处理器,型号或许是骁龙625,内存有3/4GB两个版本,对应存储空间32GB和64GB,运行Android 7.1.2系统,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为500万,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其实整个产品看下来,这款小米新机最大的卖点还是这块18:9的全面屏,但是配置就显得很一般了,据悉这款机子最终定名为红米Pro 2,要么就是小米6C或者小米6X,最终售价应该不会突破20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