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渲染图曝光:全面屏设计 9种配色

【TechWeb报道】10月22日消息,日前,两款编号为MET7、MEE7的小米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网友猜测这应该就是红米Note 5。

561

560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机采用了18:9的屏幕设计,虽然上下额头稍宽,但也算是一款高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这与网友在社交媒体曝光的红米Note 5渲染图相符。

559

10月21日,名为“包纸玩机”的微博用户曝光了红米新机渲染图,屏幕边角圆润,单摄像头和后置指纹识别。

558

配置方面,新机将配备5.99英寸屏幕,分辨率2160×1080像素(18:9),搭载主频2GHz八核处理器,内存3GB/4GB,存储空间32GB/64GB,运行Android 7.1.2系统,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557

机身配色方面,新机将提供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等9种配色可供选择。(二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