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系列销量不尽人意:苹果砍掉前代256GB版

【TechWeb报道】iPhone 8/8 Plus手机销量在刚开卖时就不尽如人意,很多消费者都不接受苹果拿一个模具,应付长达4年时间,所以iPhone 8系列受销售不及预期的影响,苹果决定将在11月和12月对相关供应商下调两款手机订单量,据说削减幅度达50%,可以说是拦腰斩断。

timg (1)

具体数据中,比如iPhone8出货量从单月高峰时的1000万部至1200万部削减至500万部至600万部。苹果这个举动上述十年来属首次,并且除了减产,为了让市场消耗iPhone 8系列,苹果还做出了一些其他小变动。

比如在9月12日苹果已经做出了停售256GB iPhone 7系列版本的决定,这个决定看上去不足一提,但是还是会引导一些想要购买大储存版本不差钱的用户,转向购买256GB iPhone 8,无论如何一些用户,是无法接受储存容量小的这个事实。

总之如果iPhone 8系列继续销量不佳,这将进而促使苹果做出其他决定,总之市场对该系列的态度已经很明了,你既然无创新,我也不买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