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S9+外形大曝光:不一样的“美人尖”

【TechWeb报道】10月23日消息,之前有韩媒报道传三星Galaxy S9手机仍然采用“一小一大”版本策略方案,并且采用类似苹果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现在最新消息,韩国商标KIPRIS曝光了三星专利疑似Galaxy S9的外形。

23

 

据消息了解,来自SamMobile报道信息来看,韩国商标组织(KIPRIS)近日公布的一组专利可能透露了疑似三星Galaxy S9的外形。通过图详细看,三星S9采用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发现回归前置式指纹识别,看起来很像夏普新品全面屏版的“美人尖”的手机设计风格,顺时针旋转180度,放在下巴位置,由于没解决屏下指纹识别,三星明年仍然不会有屏下指纹识别,只好保留前置式指纹识别,指纹键左右两侧依然是屏幕显示区域,整体样子跟Essential Phone的海报图原型差不多。不过,延续三星S8+iPhone X的ID设计,屏占比会更高,还会选择类似苹果iPhone X的“基于原深感摄像头硬件的3D人脸识别”方案,成为首款提供3D识别的安卓手机。

配置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9手机配置仍然会有两个版本,首发骁龙845处理器,除了中美市场之外的国家采用支持全网通的Exynos9810版本,内置6GB内存起步,支持更快无线充电技术。

最后,只看商标还不够能坐实这手机是这样的设计,据说三星S9将在明年2月发布,包揽高通骁龙845首批供货,有望将在2018年MWC大会前后发布,如果是这样的设计,各位网友会有兴趣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