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新谍照曝光 参数已基本确定

【TechWeb报道】之前很早就有消息传出,一加科技将于近日发布一加5T。目前外媒Androidauthority则曝光了一组一加5T的新谍照,并且相关信息已经确定。如果此谍照属实,那么一加5T相信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了。从外媒给到的消息来看,此次一加5T在配置方面基本上变化不大,毕竟一加5就已经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旗舰配置,在屏幕方面则出现了较大改进。

7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一加5T依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从屏占比提升的情况来看,依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从整体设计风格上看,一加5T基本上沿用了一加5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一加5T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屏幕,屏占比18:9,从图像中不太容易看出具体的比例,如果一加将一加5T的屏幕称之为全面屏,估计也不太好反驳。毕竟现在各家厂商都迫不及待地想用全面屏来蹭蹭热度。

从目前多次曝光的一加5T来说,发布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近期请继续关注TechWeb,我们会为您带来第一手的有关一加5T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