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销量太惨:创iPhone史上最差纪录

今年苹果比较特别,不光是因为iPhone X的发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市场表现也没有前几代那么受欢迎。

苹果无语:iPhone 8销量不给力 还不如老机型iPhone 6s

该机在发售之初,在渠道商已经跌破了首发价格,伴随着双11的临近,第三方电商平台更是一降再降,以往苹果保值的优势今年在iPhone 8系列上不复存在。

如此迅猛的降价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市场表现,现在真实的数据已经出来了。

今天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以下简称“CTRP”)发布了iPhone的购买数据。

在第三季度,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销量仅占整体iPhone销量的16%,而iPhone 6s和6s Plus的销量则占到了24%,也就是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表现还不及两年前的iPhone 6s系列。

这应该是苹果市场表现最不给力的iPhone了,去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销量占到了整体的43%,前年的iPhone 6s系列当时销量占比更是高达46%。

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一是因为iPhone 8系列升级幅度不大,另一方面是因为iPhone X的发布使得不少人在持币等待。

此外,CTRP数据显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需求最为强劲,当前占比达到了58%。这是因为iPhone 7系列降价后性价比更突出了。

当然,苹果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它们已经将11月和12月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订单量砍掉了近一半,全力以赴生产iPhone X。

苹果无语:iPhone 8销量不给力 还不如老机型iPhone 6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