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999元起!努比亚Z17S评测:前后双摄+无边框全面屏

 

2999元起!努比亚Z17S评测:真无边框+前后双摄!随着智能手机发展,手机摄像头的性能节节攀升,像素越来越高,规格越来越强,也从单摄变为如今的双摄,厂商越来越注重手机摄像头的升级,而用户也可以随手拍出堪比单反的照片。2014年就有网友使用努比亚Z7 Max手机拍摄出清晰的星云照片。

2999元起!努比亚Z17S评测:真无边框+前后双摄

↑↑↑努比亚Z7 Max拍摄的星云

而且据旭日大数据统计,在2017年8月份在高端手机(定价为3000以上)的出货中, 无论OPPO、vivo还是华为的机型,多数都是主打拍照,全部十款机型有七款都是以此为主。

2999元起!努比亚Z17S评测:真无边框+前后双摄

↑↑↑2017年8月份高端手机出货量排行

由此可以看出,手机摄像头的地位俨然已经成为用户选购手机的一项重要标准。

而一直主打手机摄像的努比亚手机,在近日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努比亚Z17S,以及Z17miniS版本,两款手机均是前后双摄像头。其中Z17S不仅拥有前后双摄,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0.36%。

相比之下小米MIX 2只有80.2%,苹果iPhone X和三星Galaxy S8也分别只有82.9%、83.6%。

同时,努比亚也提出了自己的全面屏2.1理念,将其分成了普通的、曲面的、无边框的三种,并号称无边框+全面屏才是真正的全面屏。那么,除了这些,努比亚Z17S还会有什么惊喜呢?

2999元起!努比亚Z17S评测:真无边框+前后双摄

↑↑↑努比亚Z17S参数表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