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3310升级版发布:支持3G网络

【TechWeb报道】今年上半年,诺基亚发布了复刻版的3310手机,这款依旧打着情怀牌的手机,还是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不过官方还是在对这个系列进行功能上的升级,比如诺基亚3310复刻版就迎来了新版本。

新版本升级了3G网络的支持,诺基亚3310复刻版本月底将在美国市场开卖,而且美国地区的2G网络已经开始逐渐退网,相信该机在美国市场会取得不错的销量,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1494261

全新诺基亚3310复刻版增加了更多的配色可供选择。搭载2.4英寸QVGA屏幕,并且运行S30系统,配备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同时这款手机还内置1200mAh容量的电池,可持续长达6.5小时的通话,以及27天的超长待机。最重要的是支持3G网络。

诺基亚3310复刻版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值得一提的是,欧洲市场也有望开卖,但是具体时间未定,售价为59.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8元)。这款手机27天超长待机功能,简直让你完全忽略每天必须为手机充电这件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