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三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曝光: 主打性价比

【TechWeb报道】10月24日消息,近日有关红米Note 5千元机全面屏机型曝光不断。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曝光了三款红米全面屏机的谍照以及小米线下店定制机模预订信息,证明了12月发布更便宜的红米全面屏手机。

645

据消息了解,通过网友曝光的几款全面屏手机来看,其中就是小米之前放出消息称在双十一购物节上市红米5和红米5 Plus两款机型,前者采用5.5英寸720P,后者采用5.99英寸1080P显示屏,这款手机采用全面屏,边框略丑,机身顶部依旧保留了前置摄像头以及听筒,下巴没有任何按键,屏占比不是很高。另一款,还曝光了全面屏入门新机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1080P的18:9比例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机身屏占比较高,边缘非常超窄设计,机身对称大白设计,下巴非常窄,更像是市面上常见的全面屏设计,预计这是天马屏的全面屏。

646

配置规格方面,红米5采用内置3GB内存+32GB存储组合;红米 5 Plus采用4GB运存+64GB 存储组合,都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而红米Note5 最高配版首发搭载骁龙636处理器,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起步。

647

最后,小米准备了三款千元全面屏手机,红米5售价1099元起,红米Note5高配版1599元起。预计会有两款红米全面屏手机在双十一线上发布,另一款将在12月发布,各位网友这样的全面屏手机会喜欢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爆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