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辣椒送出福利啦!送手机+摩拜月卡人人有份

早前关于摩拜和ofo合并的消息被传的火热,共享单车两大巨头有可能被合并。10月20日ofo小黄车传来消息——日订单突破3200万,远甩摩拜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日订单最高历史新纪录;但摩拜不敢居于第二,推出摩拜单车的“出行梦” 订单数或破5000万启动次数领先ofo60%,此阵仗完全不输ofo。二者看似“水火不容”这难道要破了合并传闻?

俗话说 “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作为全球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摩拜单车自诞生以来就高度重视用户体验和产品的科技创新闻名,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摩拜的优势较为明显。近期,摩拜推出的联名月卡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10月份携手国产手机大品牌小辣椒科技推出“0元骑摩拜 全面屏更精彩”活动吸引上百万人参与,昨日小辣椒官方发布“赢小辣椒V11 领摩拜免费月卡”带动新一轮全面屏热潮。

说到小辣椒V11首款全面屏手机小编很是窃喜,这款备受期待的高颜值全名屏手机终于上市,并从昨日起正是在线下渠道各大门店开卖,来往的朋友络绎不绝,门店都要被挤爆了!目前小辣椒官网给出的价格是4G+32G 1799元/4G+64G 2199元共有蓝、灰、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小辣椒V11最大的亮点是无边框全面屏,官方表示,其采用特殊订制弧面曲屏,使得机身紧凑小巧, 5.7寸拥有5.1寸的握持手感,看电影、玩游戏体验更沉浸,另外后壳采用全新升级的3D流光纹理设计,手感更出色。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7英寸显示屏其屏占比高达89%,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纵横比为18:9,配备4GB运行内存32G/64GB机身内存,双镜头拍照模式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

从外观来说,小辣椒V11颜值不错,整体配置均衡,运行内存也从以前的3G升级到4G,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一款价值近3000元的手机,现在仅售价1799元起,高性价比依然打动不少消费者,小编还是非常看好这款V11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