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占比高达100%?vivo Xplay 7产品PPT曝光

【TechWeb报道】10月25日消息,vivo已经发布了X20全面屏手机,但不止只有这一款款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爆料vivo会议内部PPT图,疑似vivo Xplay7旗舰手机的卖点信息,确认采用极致全面屏,屏占比高达100%。

QQ图片20171025172920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曝光过vivo Xplay7的内部外观图以及PPT。根据网友提供的曝光PPT图信息来看,vivo Xplay7有四大卖点:1、极致全面屏,100%屏占比,行业首家真全面屏。2、极致拍照,采用双IMAX401索尼定制摄像头,无损4倍光学变焦,称作相机中的望远镜。3、极致指纹,行业首家屏下光学指纹识别,随心所欲,安全快捷。4、极致性能,骁龙845处理器(全球首发)+8GB+128GB/256GB。

QQ图片20171025172917

另外,还曝光了vivo Xplay7外观展示图,可以看得出这款手机顶部中间只有前置摄像头以及感光器,听筒可能采用类似小米MIX 2的隐藏式听筒设计,全面屏相似三星S8放大版,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四周边角圆形设计。

QQ图片20171025172937

机身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底部为双扬声器设计以及USB Type-C接口,机身背面与Xplay6相同布局的设计,采用3D弧面后背设计,上下隐藏式U型注塑天线设计,后置双摄像头,通过整体侧面看机身非常的超薄,应该手感会更舒适吧。

最后,vivo在MWC2017上海大会上透露过,Xplay7全面屏手机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将有望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对于目前全球各大厂商还未完善解决屏下指纹识别大的安全问题,vivo是真的解决了吗?按照vivo以往的风格,在硬件方面不是那么太激进的,这次真发力了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