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为增加iPhone X良率降低Face ID安全性?假的

【TechWeb报道】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为了加快iPhone X的生产速度,让良率提高,主动降低了Face ID的准确率,并精简了iPhone X的模块传感精度。然而就在很多用户担心即将购买到的iPhone X会影响品质时,苹果正式发表了回复。

12

苹果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对于外界盛传的这一消息,是假的。并表示该媒体有关于苹果降低Face ID模组精度的报道完全是失实的。Face ID模组的质量和精度没有任何降低,错误率依然低至百万分之一。

苹果发表声明后,外媒依然坚持了自己的看法,该外媒表示,苹果放款了Face ID传感器的部分技术规格,以次来提高零部件产能,从而保证iPhone X的供货量。

13

苹果即将于明天下午3:01分开始iPhone X的首售,很显然此次备货和出货量是明显不够抢的。作为用户来说,我们非常欢迎苹果在不降低Face ID传感性能的同时,提高产量来满足消费者。另外,既然苹果此次在iPhone X上放弃了已经成熟的指纹传感器,而改用了Face ID,相信苹果也是非常有信心的,在安全性方面应该也会很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