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有点像Surface Book

【TechWeb报道】前不久中兴在海外推出了一款折叠手机,不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惊艳,但折叠手机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实际上也有传闻三星打算推出一款叫做Galaxy X的手机,就采用折叠设计。但随后三星否认了这个产品X的消息慢慢销声匿迹。现在有人发现,三星向韩国知识产权部门提交了一款新专利,与折叠屏幕手机有关。

3

根据申请的题目显示“灵活电子设备”,这个专利描述了一台可以折叠的手机,不过与中兴的折叠手机完全不同,采用的设计方式更像是微软Surface Book的闭合方式。

这样的好处是,屏幕不会因为折叠而出现折痕,要知道柔性屏幕虽然可以弯曲,但如果出现折痕恐怕也扛不住,几次之后容易发生损坏,而且严重影响显示效果。但类似铰链的弯曲方式似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但相应的折叠之后并不整齐。

4

当然现在也仅仅是个专利,还不知道是否能够实现,要知道类似三星、微软、苹果这些企业每年递交的专利数量数不胜数,能够商用的却少之又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