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799元!苹果iPhone 8价格雪崩历史新低

【TechWeb报道】今年的苹果发布会,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犹如搭配红花的绿叶,无论在关注度还是销售量上,都遭遇了滑铁卢。从9月22日开售以来,在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价格就一直处于持续下跌的状态,继昨天iPhone 8跌破了4900元价格后,今天64GB的金色版在唯品会更是直降1089元,目前仅售4799元。也是新iPhone在发布后首次遭遇如此大的降价。

13

从唯品会的商品页面来看,4799元的售价将仅持续一天左右的时间,该价格相当于原价5888元的8.2折,将商品加入购物车的消费者需在20分钟内付款,否则将取消订单。

至于目前用户比较关心的iPhone 8 Plus,降幅并没有iPhone 8那么大,目前唯品会最低售价是6088元,相比原价降幅只有600元。

今天下午3:01,iPhone X将正式预售,相信和iPhone 8/8P无人问津的凄惨遭遇相比,今天下午的抢购将会异常激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