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全键盘新机BBF100-1曝光 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TechWeb报道】10月29日消息,本月初,黑莓在迪拜电子贸易展上发布全触屏手机BlackBerry Motion,现在黑莓旗下又一款全键盘新机曝光,据披露的黑莓固件代码显示,这款新产品的型号为BBF100-1。

QQ截图20171029092009

在Crackberry社区,会员thurask发现来自TCL网站的一个.xml文件代码中或许包含了下一款全键盘黑莓型号的信息。据曝光的代码显示,TCL正在研发一款型号代码为BBF100-1的新设备,这是一款配备Qwerty全键盘设备,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分辨率为1620×1080的显示屏幕。

上月低,黑莓公司发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8月31日的第二财季,黑莓营收为2.49亿美元,净利润为1900万美元,黑莓预计整个2017财年营收将达到9.20亿美元至9.50亿美元。

QQ截图20171029091946

如今,黑莓已不再生产硬件设备,转而只开发软件,黑莓借壳TCL回归中国市场之后,也新品不断。据本次曝光的代码显示,这款黑莓新机由TCL制造研发,或许未来也将在国内市场登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