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火腿肠发力旗舰新机 HTC U11+外观确认:全面屏+后置指纹

【TechWeb报道】10月29日消息,近日,HTC年度旗舰U11 Plus刚刚入网工信部,现在,HTC在官方推特对U系列新机预热,自曝U11 Plusd的局部美图,并将于11月2日在台北发布一款U系列新品。

QQ截图20171029095616

此前据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新机配置显示,U11 Plus拥有6寸2880x1440显示屏,18:9比例,骁龙835芯片,4+64GB和6+128GB两种存储配置,支持microSD卡扩展,主摄1200万像素,f/1.7光圈,电池容量3930mAh(QC3.0快充)。

QQ截图20171029095625

U11 Plus预计搭载安卓8.0系统,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Edge Sense(侧面压感技术)和Boom Sound调音,同时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另据此前工信部的信息图显示,U11 Plus正面采用高屏占比全面屏,和iPhone X一样没有下巴,且采用背部指纹,无3.5mm耳机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