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V6将于11月1日发布 前后四摄奢华典雅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报道,美图将在11月份发布奢华系列的新机美图V6手机。今天美图手机在官方微博表示,美图V6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布,主打slogan为“光是摄影的灵魂,这一次我们掌握光”。

图片2

从海报中可以发现,美图V6此次将在光线上做文章,从而让美图手机的自拍功能拥有各种清晰柔光的效果。另外,美图V6也已经入网了工信部,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美图V6机身整体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修长的6边形设计在当下的手机产业中独树一帜,辨识度极高。上下双扬声器也设计在了上下边框中,底部为圆形指纹识别按键,两颗摄像头放置在了背面的顶部。

图片3

图片4

硬件配置方面,美图V6手机搭载主频为2.8GHz处理器,4/6GB RAM+128GB ROM,前后都是5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显示屏为5.49英寸1920×1080分辨率OLED屏。系统方面运行Android 7.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