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8 Plus每天一降:这待遇前所未有!

此前,有电商平台的iPhone 8 64GB打出了4799元的冰点价,当时觉得已经相当低了。没想到iPhone X发售之后更加疯狂,这降幅真心没sei了。

彻底崩盘!iPhone 8/8 Plus疯狂降价:降幅太逆天

2017双11开幕在即,目前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提前开启促销,部分热门新机接受预定,优惠幅度前所未有。

彻底崩盘!iPhone 8/8 Plus疯狂降价:降幅太逆天

以iPhone 8 64GB为例,交100元定金可抵1200元(届时补齐尾款即可),等于便宜了1100元,4788元即可入手。相比5888元的苹果官方价,等于打八折。

彻底崩盘!iPhone 8/8 Plus疯狂降价:降幅太逆天

此外,iPhone 8 Plus也给出了非常给力的降幅,交100元定金可抵1000元,等于便宜900元,等于5788元到手。

iPhone 8、8 Plus降价之快、降幅之高,历代iPhone罕见。当然,这也是由于iPhone X的需求太过旺盛,导致iPhone 8、8 Plus需求有限导致。

但从实用角度来说,这个价格入手iPhone 8已经相当划算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