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绿色版双11首发 配色有些辣眼睛

【TechWeb报道】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了,各家手机厂商也憋足了劲儿,打算在销售排行榜上一决高下。目前各家厂商已经在积极备货中,准备迎接双11的大战。与此同时,一些厂商也会借此机会推出新机或是新配色。小米就是如此。

433

之前TechWeb曾报道过关于小米手机5X在双11增加了红色版的消息,而日前又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小米6新配色的海报,这个配色很有个性。

从海报来看,此次小米没有采用寻常常见的配色,而是采用了“原谅色”——绿色机身!且正面和背面均为绿色配色,小编觉得还是有些辣眼睛,预计会在双11当天的零点全平台首发。网友晒出海报价格显示为1999元,但官方价格是2499元,究竟是多少呢,双11就能见分晓了。

小米6此前的配色有亮蓝、亮黑、亮白和陶瓷黑等,此次增加的绿色在颜值方面并不出众,而且这张海报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如果小米6真出了这款“原谅色”配色,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会购买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