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海信哈利全面屏新机发布:配高通骁龙430 售价1399元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下半年“全面屏”可真是火,国内众多厂商都纷纷来融入这个“全面屏”时代设计的大家庭。现在最新消息,海信发布了首款全面屏哈利手机。

451

据消息了解,海信哈利手机采用了采用5.99英寸720P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屏占比为78%。机身正反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镜面温润如玉、手感舒适。配置规格,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像素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十级美颜、语音拍照、笑脸拍照等功能。

452

最后,海信哈利全面屏手机售价1399元,主要针对千元机价位市场的全面屏手机,对于这种手机各位网友会有兴趣吗?

45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