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发布:拍照功能丰富 售价1399元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海信手机在青岛召开产品发布会,宣布联合中国电信推出新品牌“哈利”,并且发布了其第一代产品“海信哈利手机”,由95后活力四射的新晋演员曾舜晞作为产品代言人,定位95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

上市稿1-曾舜晞代言全面迸发!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发布!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全新发布124

发布会上,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雪玉总表示,“哈利”是中国电信与海信推出的第一款联合品牌的手机,希望借助中国电信强大的品牌及线下渠道优势,及曾舜晞在年轻群体中的强大影响力,能够引爆市场。此外,海信会坚持不懈的一代一代将“哈利”品牌打造下去,让哈利健康、阳光、向上的形象,走进更多年轻人的心中,让“哈利”成为年轻时尚的标签。 

上市稿1-曾舜晞代言全面迸发!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发布!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全新发布292

手机配置方面,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是当前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和普通的16:9的屏幕相比,视野更开阔,同时还做到了手感与大屏兼得。

上市稿1-曾舜晞代言全面迸发!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发布!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全新发布389

拍照方面,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1200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并且还加入了专业模式、语音拍照、笑脸拍照、慢速快门、有声拍照、延时摄影等多种拍照模式以及超强十级美颜功能,可以全面满足广大专业人士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