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ngelababy曝光美图V6真机 四枚摄像头11月23日发布

【TechWeb报道】前不久美图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海报,这张海报上显示美图将会在11月1日公布与V6手机相关的内容。实际上更早以前,这款手机就已经被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展示出来,从之前的图片看,这款手机具备前后双摄,也就是四颗摄像头设计,是美图旗下最强大的拍照手机,但具体性能如何,有怎样的实力我们不得而知。

55

今天美图官方微博终于带来了进一步的消息,确认V6会在11月23日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不了系列手机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除了曝光的橙色、还有蓝色、绿色和粉色等选择。而美图手机的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真机照片和拍摄效果图。

56

根据官方介绍,这次V6前后置均搭载全像素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以及第四代双图像引擎,前后置均支持电影人像模式。此外更有全新光效相机、全新视频美颜等功能。

硬件方面,美图V6手机搭载主频为2.8GHz处理器,4/6GB RAM+128GB ROM,前后都是5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显示屏为5.49英寸1920×1080分辨率OLED屏。系统方面运行Android 7.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