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2印度发布:定位入门级产品

【TechWeb报道】印度现在成为了不少手机厂商竞争的又一市场,不过大多品牌仅发布一些入门款手机,就比如诺基亚近日在印度带来了一款新手机——诺基亚2,从名字上便可以看出,诺基亚2为一款入门级产品。

501841_434ba

诺基亚2采用塑料材质机身,硬件层面上配备5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212芯片,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支持128GB扩展,后置800万像素+5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7.1.2系统,后续会升级最新8.0系统。

不过续航仿佛是诺基亚2一大卖点,该机内置4100mAh电池,官方称续航时间可达2天,从手机本身硬件上来看,2天续航应该不成问题,至于售价方面,Nokia 2售价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0元,11月发售。

至于国内市场是否会发布,诺基亚应该不会多此一举,因为中国和印度市场对于智能手机的购买力,前者还是不差钱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