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 Plus发布前再曝光 竟然有半透明版本

【TechWeb报道】HTC U11 Plus很快就会正式登场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天下午的HTC发布会上就会出现手机新品,当然按照之前的说法不止这一款手机。在发布会之前,还有人继续曝光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基本没有悬念可言了。

81

根据国外媒体的说法,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结构,但是有一种版本是半透明设计,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后壳看到部分电路。其实透明和半透明版本在之前很常见,尤其是游戏手柄、掌机等产品容易见到,一些粉丝更喜欢这种特殊的设计风格。但手机行业还很少见到。

80

从透明版本看,拥有无线充电用的线圈,应该是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硬件方面,采用了6英寸2880*1440分辨率屏幕,配备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和128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30mAh。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