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手机5Plus谍照亮相:疑似配备18:9全面屏

【TechWeb报道】随着小米MIX 2/Note 3发布,该品牌今年应该是不会推出高端手机了。小米MIX 2让米粉再一次体验到了全面屏魅力,但是旗下其他价位段手机,并没有配备全面屏的产品。

不过之前网上有传闻称,小米将会在红米系列上引入全面屏,综合现在国产其他品牌在千元价位的手机上实现了全面屏搭载,对小米来说肯定不是难事。

1496495

果然今天有网友爆料了两张疑似红米5 Plus真机照片,虽然图片被打了马赛克,但可以看出手机系统还是熟悉的MIUI味道。不过重点在于手机,可以看到该机边框非常窄,而且采用了目前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视觉观感不错。

据悉,红米5 Plus将采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MIUI 9操作系统,有3GB+32GB/4GB+64GB两个版本提供选择。既然有照片,真实性还是挺高的。

适逢现在电商平台在举办双十一,小米和京东等众多国内电商一直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小米昨日在京东双11销量榜上独占鳌头,官方是否会在双十一在这些平台首发全面屏红米手机继续保持优势呢?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TIM图片20171102145000

此前工信部曝光了疑似红米新机入网照,可以看到图片中的红米新机的确采用了18:9的分辨率,现在综合多方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离发布之期不远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