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4A天猫双11预售开启 实付仅需499元!

虽然红米5A已经发布了,但红米4A依然会继续销售,至少在双11期间是这样。

在去年双11时,红米4A打出了499元的低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而今年双11,红米4A卷土重来,又打出了同样的价格。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从11月3日,红米4A将在天猫开启预售,支付100元定金可抵200元,最终实付499元即可入手。

499元!小米性价比神机杀到 双11特供

红米4A是目前小米全系产品中定位最低的手机,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虽然不支持指纹识别,也没有金属机身,但499元的价格还要啥自行车?

499元!小米性价比神机杀到 双11特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