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 Plus和Life手机发布 价格依旧不便宜

【TechWeb报道】HTC曾经是引领了智能手机兴起的品牌,不过随着智能手机逐渐普及,HTC却没能抓住市场机遇,从引领者变成了残喘态势,虽然一直以来与谷歌有良好的合作,甚至负责研发Pixel的部门都被谷歌收购了,而且HTC董事长王雪红不止一次的表示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但该品牌的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也越来越低。

106

不过最近HTC却突然发布了两款新手机,分别是U11 Plus和U11 Life,这两款产品分别面向高端和中端,但可惜的是价格并不算便宜,而且似乎并没有太关注行业的潮流走向。

107

U11 Plus是一款旗舰级别的高端手机,有IP68防水防尘能力,继承了U11的特点,但并没有捕捉到现在智能手机的潮流动向,其他品牌纷纷宣布进入全面屏幕时代,而HTC在这一点上反映慢了。售价高达4999元,虽然符合HTC此前一贯的定价风格,不过相比国内大腕手机厂商来说,这款产品还是比较贵的。

108

其他硬件方面,U11 Plus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和128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30mAh。

另外,U11 Life手机是一款中档次的产品,售价为34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2300多元。相比Plus版本,这款产品显得更加低调,硬件配置也有所降低。

配备了骁龙630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当然还有4+64GB的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也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似乎是针对自拍进行了强化。内置2600mAh容量电池,支持IP67防水防尘等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