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居然当场玩起了游戏:一加5T意外被曝光

【TechWeb报道】每逢新机发布前,网络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爆料,在昨天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首次确认了OnePlus 5T这款产品后,今天网上就出现了该机的真机曝光图。

无论是官方刻意为之的宣传,还是少部分正在使用该机测试者的无心之举,一加5T手机发布时间可能真的要临近了。

d1d27e94045d5c7

据外媒据Phandroid报道,电竞选手Alessandro Palmarini‏在参加一加于巴黎举办的一场电竞活动时,意外秀出了一张全面屏的产品手机。选手的一旁放置了一台一加5。

timg (3)

Alessandro Palmarini‏正在进行游戏中的手机,外观和轮廓中都像极了还未发布的一加5T渲染图。这位电竞选手玩游戏的时,可以看到游戏能看到边框的确非常窄,而且应该也针对这款游戏做了比较充分的优化。

媒体和网友都觉得一加5T的可能性高。官方对此曝光暂时没有做任何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