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计划2018年推出双摄手机 拍照表现值得期待!

双摄像头无疑已经成为手机拍照发展方向的一条新路,如今双摄已经成为旗舰机的标配,千元机甚至都用上了双摄像头。

不过还有部分厂商的旗舰机没有采用双摄,比如谷歌Pixel 2、HTC U11+等,事实上,早在2011年,HTC就推出了双摄手机G17,它配备了两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一颗负责成像,另一颗提供3D效果。

期待吗?HTC计划2018年推出双摄手机

随后在2014年,HTC又推出了双摄手机HTC One M8,副摄是一颗景深镜头。M8之后,HTC旗舰机上再也没有用过双摄。

不过双摄最终还是要上的,据外媒The Verge报道,HTC计划明年推出双摄手机。

HTC手机部门总裁张嘉林表示,HTC明年重新推出双摄手机,但是在这之前我们首先要明确如何让双摄变得更加吸引人。

此外,张嘉林表示明年HTC只会发布五到六款智能手机,而且HTC还计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2000元档位的中端机,而不仅仅是发布高端旗舰。

至于更具体的细节,张嘉林并未有透露。在HTC U11发布之时,其凭借DxOMark 90分的好成绩夺得了手机相机第一名。

因此我们相信HTC双摄手机的拍照表现值得期待。

期待吗?HTC计划2018年推出双摄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