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 一加5T将保留3.5mm耳机孔

【TechWeb报道】11月3日消息,近日有关一加5T曝光不断,一加CEO刘作虎在人性化体验上做出了很多保留。现在最新消息,刘作虎在一加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OnePlus 5T来了,让我们来谈谈3.5mm耳机孔”的文章,确认一加5T保留3.5mm耳机孔。

54

据消息了解,一加CEO刘作虎昨日在一加手机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OnePlus 5T来了,让我们来谈谈3.5mm耳机孔”的文章,详细介绍了一加5T要保留3.5mm耳机孔的两个原因:

55

第一个原因是音质:我们社区做过调研,70%的用户表示他们在意音质。但是目前看来,无线耳塞还不能提供有线耳机相同的音质,因此保留耳机孔可谓用户提供优质的音频选择。

第二个原因是用户自由:超过80%的用户手里都有一条耳机,USB Type-C是个好东西,为手机充电不分反正(盲插)非常方便。在没有出色的无线耳机体验前,我们没有理由抛弃你的有线耳机,我们认为这是对用户更加负责的做法。

最后,一加CEO刘作虎对未来无线音频技术也做出了这样的解释:“无线音频技术未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也许未来有一天3.5mm耳机孔会不复存在,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因此一加5T还会保留这一接口,而且会带来更棒的体验。” 对于是否保留3.5mm耳机孔的问题,其实大家都知道,无非就是把手机做的更精致,更超薄,但是可见大家都依旧喜欢有线的耳机音质,所以目前来看还是不取消的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