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华丽回击 预计明年推出双摄手机

【TechWeb报道】11月4日消息,HTC手机在前几年智能手机刚刚启动的时候,在手机界也是占有一席地位。可是近几年来,一直没有比较好的产品推出,加上大量的手机厂商崛起,HTC显得有点弱势。可是实力在那摆着,近日,HTC推出了HTC U11+这款手机。

QQ图片20171104103518

这款手机也跟随主流,走向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为82%对于HTC来说,也算是开创起来最大的占屏比。手机采用无线充电模式,其手机背部设计的无线充电圈十分优美,毫不突兀。在摄像头方面HTC U11+采用了UltraSpeed 3代高感光大橡塑主镜头1200万像素,具有光学防抖和全像素自动对焦。

对于现在市场上的双摄遍布天下,HTC自然也不甘示弱,具相关介绍人说,他们预计明年推出双摄像头手机。让我们不禁有些期待,HTC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