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真机完全曝光 全面屏幕旗舰配置

【TechWeb报道】一加5T手机已经传闻很久了,这款手机将会在11月中旬发布,现在看来有望在11月15日左右公布。最近一加CEO刘作虎以及一些员工都确认了这款手机的存在,近日这款手机的真机渲染图和谍照都被曝光,配置也也通过第三方平台公布。

QQ图片20171106090608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一加5T将会继续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整体尺寸和外观设计与一加5非常相似,但根据消息源表示,尺寸应该会略微大一点,加上使用了18:9分辨比例的全面屏幕,所以应该会有更大的屏幕尺寸和占比。另外,3.5mm耳机接口得到保留。

QQ图片20171106090604

根据GFXbench跑分网站上的信息,这款手机的型号为A5010,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还有8GB可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16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为2999元,与一加5的价格保持了相似。

QQ图片20171106090611

但是也有人认为,这款手机的售价会略高于一加5,虽然硬件的升级不太大,但整体来说全面屏幕的引入还是有很大体验区别的。另外,为了与现有的一加5有所区别,价格提升几乎是必然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