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新手机确认叫做D1 很有可能是坚果系列

【TechWeb报道】最近锤子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此前经过几番预热,锤子旗下新手机已经成功抓住大家的眼球,如果没有意外,将会在明天晚些时候于成都发布该产品,届时我们会前往现场,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消息。

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猜测不断,罗永浩也不断否认各种说法。比如全面屏幕,究竟是怎样的设计?罗永浩并不承认现在主流手机厂商认为的全面屏幕说法,也就是说即便这款新品在罗永浩口中不是全面屏,但依然有可能是18:9较高屏幕占比的配置。

QQ图片20171106092209

与此同时有渲染图被曝光,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的外观还是非常惊艳的。尽管现在锤子还没有透露这款手机属于什么系列,但不少消息均指向了坚果系列产品,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成为一款价格在2000元以内的全面屏幕产品。

但是具体硬件还不清楚,应该不会超过自己的旗舰产品。具体产品性能和价格如何,我们明天晚上就能知道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