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配全新松果处理器:小米6全面屏版要来?

现在,各手机厂商都在忙着规划全面屏新机,而小米也是一样,除了准备三款红米廉价全面屏新机外,中端新机也是在准备当中,当然还有自家的松果处理器二代。

最新消息称,小米预计12月发布一款重要新品,作为对今年的一个收尾,而它极有可能是传闻中小米6全面屏版本,其预计会搭载松果新的处理器。

CPU大亮!小米又一全面屏新机曝光:Mi6全面屏版?

目前还不清楚松果新一代处理器是什么样的,不过之前曾有传闻称,其基于10nm工艺制程,跟麒麟970一样为四核A75+四核A53的架构,所以性能直逼骁龙835。

至于小米这款新机,有消息称会冠以小米6C或小米6X的称号,但真正意义应该是小米6的全面屏版本,配备5.65英寸18:9全面屏,其余配置参数延续小米6,不过外形上进行微调,比如后置指纹,机身背部玻璃材质改用金属。

如果这款新机真是这样定位,那么小米6全面屏版本售价是多少呢?雷军已经表示小米6没有降配版,而这款手机配置基本延续了小米,并且换上了全面屏,预计售价会在2699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也是不错的选择。

CPU大亮!小米又一全面屏新机曝光:Mi6全面屏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